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正文
县城东环路及下滩路工程南段工程完成 中段桥梁春节前完工
2017年09月26日 09:10来源:中国庆元网-菇乡庆元 作者:记者 吴怡庆

  连日来,近30名工人连夜赶工,对跨松源溪大桥0号台实施轻质混凝土基础宕渣回填。

  “目前,下滩路工程段、东环路南段已完工。作为整个工程的重要环节,跨松源溪大桥主体工程已完成,目前正在实施大桥桥梁栏杆及桥梁装修基础施工。”县城东环路及下滩路工程项目负责人陈叶鹏介绍说,为了加快东环路及下滩路工程进度,工程项目部合理安排工作时间,加班加点,多点同时开工,并加大工程机械的投入数量,以此提高工作效率。

  据悉,东环路起点为大济洋路洋尾,终点与高速连接线顺接,道路全长2千米,规划为城市主干道,设计时速50Km/h,横断面设计为双向六车道;主要分东环路(南段)下滩路、东环路(中段)、及东环路(北段)三部分,投资3.28亿元。

  “在抓进度的同时,我们也严抓工程质量。”东环路及下滩路工程现场监理员范义芳告诉记者,为保证项目工程保质保量完成,他的日常工作就是对工程进行现场监督,一旦发现有未按照设计图纸要求建造或未达到标准的部分,立刻要求工人及时更正重做。

  与跨松源溪大桥工程一样,东环路项目其它工程也是一派忙碌的建设景象。在石龙桥东侧上游,工人们忙着临河挡墙施工及道路污水、自来水管网等地下工程建设。

  今年1-8月,该工程已完成投资4740万元,占年度投资计划的56.43%。“由于上半年雨量偏多,下半年将是工程施工的黄金时段。”陈叶鹏表示,东环路及下滩路工程中段桥梁建设将在今年春节前完工。

  城市道路是城市的骨架,也是形象工程。作为我县“一溪三路九中心”城市功能布局实施建设项目,东环路及下滩路工程完工后,将进一步完善城市路网结构,营造便捷通畅的城市道路系统,实现城市面貌大改观。

    (编辑:庆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