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正文
赵赟获全省“我最喜爱的习总书记的一句话”主题宣讲决赛一等奖
2017年09月26日 09:10来源:中国庆元网-菇乡庆元 作者:记者 吴明标

  9月22日,“我最喜爱的习总书记的一句话”主题宣讲竞赛决赛在杭举行。我县选手淤上乡干部、县宣讲名师工作室学员赵赟,代表丽水市参加总决赛,并荣获决赛一等奖。

  这次“我最喜爱的习总书记的一句话”主题宣讲竞赛活动由省委宣传部、浙江省委网信办、浙江省委教育工委、浙江日报报业集团共同主办,浙江共产党员杂志社、宣传半月刊承办。

  决赛中,赵赟以《赴一场不忘初心的约定》为题,通过自身生活、工作经历分享他最喜爱的习总书记一句话——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并从童年、读书、现实等三个方面讲述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带给自己的影响和启迪。他以饱满昂扬的姿态,幽默朴实的言语,讲述了一名基层干部的责任担当和对“初心”的理解,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今年4月,全省启动“我最喜爱的习总书记的一句话”系列主题宣传活动以来,我县掀起了学习的高潮,赵赟在层层遴选中脱颖而出,并代表丽水市参加这次总决赛。这也是他在去年第七届微型党课大赛中以总分第一的成绩荣获省一等奖后的又一省级殊荣。

    (编辑:庆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