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公告栏  >  公告公示   正文
关于在庆元大道设立移动测速和对城区道路不礼让斑马线进行拍摄的公告
2017年09月25日 16:39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

  为规范行车秩序,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营造安全、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等有关法律、法规规定,庆元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根据我县道路实际情况,决定自2017年10月1日起对部分道路采取以下交通管理措施:

  1、对庆元大道黄坛至庆元段全程进行移动测速,限速80公里。

  2、在0KM(黄坛路口)、10KM+400M(屏都路口)、17KM+250M(翔龙隧道路口)设立道路交通信号和交通智能管控系统,对违反交通信号违法行为进行拍摄取证处罚。

  3、对城区濛州街、石龙街、松源街等主要道路不礼让斑马线的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拍摄取证处罚。

  为了您和他人的生命财产安全,请自觉遵守交通法规。

  特此公告

  庆元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2017年9月25日

    (编辑:陈沛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