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正文
联合踏勘精准服务投资项目“最多跑一次”
2017年09月25日 09:17来源:中国庆元网-菇乡庆元 作者:通讯员 陶勇

  为贯彻落实企业投资项目“最多跑一次”,9月21日,县行政审批中心联合县住建局等部门,将协调会议搬到项目施工现场,并当场达成一致意见,有效加快了项目实施进度。

  去年浙江吉安木业有限公司一期厂房因失火损毁,企业损失严重,为加快项目审批,促使企业尽快恢复生产,经审批部门多次协调,最终确定该项目以“零土地”技改承诺制审批方式原址重建。

  随后,项目业主结合生产需求申请要求变更项目设计方案,考虑到项目已实施,本着支持企业发展的原则,尽量满足项目需求,减少业主逐个部门签署意见,县审批中心组织职能部门联合踏勘项目现场,当场提出了优化设计方案,并以会议纪要的形式一次性告知项目业主。

  据悉,工业企业“零土地”技术改造项目是工业企业在不新征建设用地前提下开展的技术改造项目(其中包含扩建、改建、单纯购置等技术改造项目类型)。浙江吉安木业有限公司一期厂房改建项目属我县较早实施“零土地”技改项目承诺制验收,接下来,项目审批职能部门将根据实施细则加强项目实施过程监管,确保能顺利验收,为我县大力推进企业投资项目承诺制改革提供经验借鉴。

    (编辑:方淑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