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特稿   正文
致广大征迁户的一封感谢信
2017年09月22日 16:47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

尊敬的征迁户:

  您好!

  首先,感谢您和您的家人对菇城宾馆、老二中、老林业局三地块旧城改造征迁工作的大力支持!

  近年来,县委、县政府按照“一江双心、一环双城”的总体布局,加快打造“一溪两岸”美丽宜居高地,让广大人民群众共享我县经济社会快速发展成果,并于去年5月开始启动菇城宾馆、老二中、老林业局三地块旧城改造。目前,在广大征迁户的积极配合下,签约户数已突破了249户,各地块签约率均超过80%,这标志着签约工作已经进入了收尾阶段,三地块旧城改造工作必将顺利实施。一年多来,我们看到的更多是征迁户们的关心和支持,听到的更多是大家的理解和赞许,你们的全力支持为庆元城市发展赢得了机遇、赢得了时间,你们当之无愧地成为这个时代的“最美庆元人”。

  我们深知,旧城改造工作启动至今,广大征迁户都分担了不少的困难和压力,一定程度上也影响到了你们正常的工作和生活,希望你们能一如既往地支持和配合旧城改造。对于少部分征迁户提出的疑虑,也请你们能顾大局明法理,消除忧虑,我们将坚决保障每一位征迁户的合法利益,绝不让支持者吃亏。请相信,庆元是我们共同的家园,我们没有理由不把她建设好、发展好。

  我们坚信,在全体征迁户的全力支持下以及各部门的密切配合下,一个亲水宜人、岸绿景美、高档舒适的高品位城市会客厅必将展现在我们面前。

  祝您身体健康、家庭幸福、万事顺意!

  中共庆元县委

庆元县人民政府

  2017年9月22日

    (编辑:方淑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