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广角   正文
庆元籍书画家陈启秒的作品在市博物馆展览
2017年09月22日 09:12来源:中国庆元网-菇乡庆元 作者:本网通讯员

  9月20日上午,庆元籍书画家陈启秒的作品,在丽水市博物馆(大猷街30号)展出。展出时间从9月20日至10月22日,感兴趣的市民可前往免费参观。

  据悉,为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共筑中国梦,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推动文化大繁荣大发展,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文艺座谈会的讲话精神、文代会重要讲话中对文艺工作者提出四个“希望”的精神,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市档案局在市博物馆联合主办了《净心朴真——陈启秒书画展》。

  此次展览将展出陈启秒的八十余幅书画作品。净心朴真既寓意了作品创作具有质净之美,不忘初心,始终坚守艺术真本的继承和创新的不断追求精神,又践行着习总书记对文艺工作者提出四个“希望”的精神。

  1973年出生于庆元的陈启秒,1996年先后毕业于杭州师范大学美术学院、西北民族大学美术学院,获研究生学历,艺术硕士学位。1999年被编入《中国青年艺术家传集》,是一位孜孜不倦地艺术实践和开拓性的职业艺术家。

    (编辑:庆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