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正文
我县出台疗休养接待站管理考核办法
2017年09月22日 09:12来源:中国庆元网-菇乡庆元 作者:通讯员 柳庭和

  ●对获得优秀等次的疗休养接待站,予以通报表扬,并给予适当的宣传经费补助

  ●对列最后10名的疗休养接待站进行警示,整改没到位的取消疗休养接待站资格

  ●对承接外地工会劳模(职工)休养团(20人以上)的旅行社,给予每个团每天300元的导游服务补贴

  为加强疗休养接待站规范化管理,进一步提高职工疗休养接待服务能力和管理水平,近日,县总工会、县农办、县财政局、县旅委联合出台了疗休养接待站管理考核办法。

  考核对象为已发文确定的农家乐(民宿)疗休养接待站和旅行社疗休养接待站。农家乐(民宿)疗休养接待站考核内容为经营场地、服务设施、安全管理、服务质量、经营成果五个方面,旅行社接待站的考核内容为对外宣传推荐、签订合作意向、争设休养站点、接待休养团数、举办会议培训等方面。

  考核结果分优秀、良好、合格、不合格四个等次,其中优秀单位占10%左右,对获得优秀等次的疗休养接待站,将予以通报表扬,并给予适当的宣传经费补助;对列最后10名的疗休养接待站进行警示,整改没到位的将取消疗休养接待站资格。同时对承接外地工会劳模(职工)休养团(20人以上)的旅行社,给予每个团每天300元的导游服务补贴。

  为有效推进疗休养接待站规范化建设,我县将建立和完善综合督查、专项检查和暗访暗查的考核机制,在接待站自评和乡镇(街道)、旅委审核的基础上,结合微信公众号点赞评价和监督员评价等方式进行全面考核,并将省、市明查暗访发现的问题纳入考核结果。同时在考核的基础上,评选出疗休养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工作者,并给予表彰和奖励。

    (编辑:庆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