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正文
省督查组来庆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综合督查
2017年09月22日 09:12来源:中国庆元网-菇乡庆元 作者:记者 吴芬

  9月21日,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王寅中带领督查组到我县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综合督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吴青松,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章作飞先后陪同。

  督查组通过听汇报、查资料、看现场及随机抽查等方式,对乡镇(街道)、企业、单位等的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情况进行全面检查。

  上午,督查组先后走访督查了衢宁铁路庆元隧道出口段(洋背村)、濛洲街道。下午,督查组分成两组分别到乡镇(街道)和企业以及七类单位开展督查。

  “检测记录是否齐全完整”“检测仪是否定期进行检查维护……”督查中,督查组重点检查了我县及有关部门对高危行业领域企业检查全覆盖情况;构建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双重预防机制情况;安全生产底线措施落实情况;严厉打击各种安全生产和职业健康违法违规行为,严格落实“四个一律”执法措施情况;安全生产应急管理执法情况;国务院安委会安全生产巡查发现问题隐患及各级督查、检查发现问题隐患的整改落实情况;道路交通、建筑施工、烟花爆竹、消防等重点行业领域及人员密集场所安全专项治理情况;实施安全生产失信行为联合惩戒机制和“黑名单”管理制度的情况;对重大安全隐患和违法违规行为治理、打击和公开曝光情况等。

    (编辑:庆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