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纵横   正文
女子网上发帖诽谤侮辱民警被行政拘留
2017年09月21日 17:01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记者 吴怡庆 通讯员 张伟

  近日,我县发生一起在网上诽谤侮辱民警事件,涉事女子已被行政拘留。

  据悉,9月上旬,县公安局民警在网络巡查中发现在我县某论坛上有人长期发帖诽谤我局民警以及政府工作人员。县公安局高度重视,组建专案组,对此案开展侦查,经过多方走访调查、依法取证、核查身份。

  经查,违法行为人吴某姿于2016年12月至2017年8月期间,多次在我县某论坛上发表针对县公安局民警及政府工作人员的诽谤、侮辱性言论,给公安机关以及公安民警造成了不良的社会影响。

  目前,违法行为人吴某姿已被警方控制,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四十二条依法将对吴某姿处以行政拘留六日的处罚。警方提醒,网络不是法外之地,违法必会被查。网民也要注意自己的言行,共同遵守法律法规,维护网络文明。

    (编辑:方淑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