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外媒看庆元   正文
[处州晚报]举水乡入选省级旅游风情小镇培育名单
2017年09月21日 15:58来源: 处州晚报 作者:通讯员 吴继峰
原标题:举水乡入选省级旅游风情小镇培育名单

  近日,省旅游局对列入浙江省旅游风情小镇培育名单的乡镇进行公示,我县举水乡榜上有名,系我市入选的11家单位之一。

  据悉,根据创建实施办法,省级旅游风情小镇要具有独特的民俗文化资源,丰富的旅游产品业态,完整的旅游公共服务,完善的旅游管理机制,良好的生态环境基础,制定促进旅游发展的计划,旅游安全、资源保护、服务质量良好的乡、镇、街道。

  举水乡有着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深厚底蕴的人文资源、独一无二的乡土文化气息以及完备齐全的配套设施,具备省级旅游风情小镇创建基础。下一步,举水乡将立足本地特色,捕捉“风情点”,以月山为风情核心,全力推进天宸农业公园、“谷坪公社”景区项目,将举水乡打造为宜居、宜业、宜游的风情小镇。

    (编辑:胡菲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