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外媒看庆元   正文
[处州晚报]来料加工经纪人 勇闯中阿国家博览会
2017年09月21日 15:53来源: 处州晚报 作者:通讯员 王伊芳 祁三又
原标题:来料加工经纪人 勇闯中阿国家博览会

  9月6日至9日,庆元县来料加工经纪人协会赴银川,参加中国-阿拉伯国家博览会。期间共收获意向订单90多个,实际成交订单23个,总额110万元左右。

  据了解,中国——阿拉伯国家博览会展示形式包括国家形象馆、产业园区馆、地区展示馆和标准馆等,有来自38个国家和地区的企业参展。展览展示范围包括阿拉伯及其他“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特色优势产业,和食品、服饰、工艺品、饰品、生活用品等优质产品。展会期间签约项目253个,投资总额超1800亿元。

  2015年庆元县来料加工产品首次参加中阿博览会赢得客户一致好评,尤其是穆斯林盖头围巾深受客户青睐。现为了继续拓展市场,发展和维系中国西部以及“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客户,来料加工经纪人再次带着围巾、帽子、收纳箱、防尘罩、日用品等产品参加展览。

  与此同时,庆元来料加工产品物美价廉,并且有政府的管理和组织做后盾的特点,使得产品更加“出彩”,值得信赖,也让客户眼前一亮。不少来自埃及、伊朗等国,甘肃、新疆等地的客户不仅当场下订单,更与庆元县来料加工经纪人达成长期供货的合作意向。

    (编辑:胡菲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