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特稿   正文
周末休闲好去处 万株向日葵进入最佳赏花期
2017年09月21日 09:50来源:中国庆元网-菇乡庆元 作者:陈化成

  现在到黄田,远远就能够望见那一片绚丽夺目的“阳光地带”,灿烂的黄色让人即使身处阴天也会心情愉悦。

  走近之后可以看到,有些硕大的花头已经籽粒饱满,完成了从开花到结果的“使命”。

  金灿灿的花海,只见明媚,不见忧伤,细心的你会发现,在千遍一律的向阳姿态里,她们其实各有特色。

  在秋日的微风中摇曳身姿向你打招呼,让人忍不住定格这迷人的一幕,也定格了黄田的美。

  不像薰衣草和玫瑰那样浪漫,金黄色的向日葵是温暖,是耀眼,比太阳还要温柔一百倍。

  万株葵花向阳开,高高的花杆顶着圆圆的花盘,始终冲着太阳,微微点头,直到太阳下山,才停止追随的脚步,安静的等待明天第一缕晨光的来临。

  向阳而开的花,就像阳光般灿烂,颜色里都是阳光的味道。

  喜欢拍照的小伙伴可以在这儿尽情凹造型,或拉着你的TA,在向日葵花海中相诺一生。

  此生最浪漫的事,大抵就是这样阳光的梦幻。你,心动吗?快来感受一下吧!

  路线:

  庆元县城—庆元大道—龙庆高速(丽水方向)/S54省道黄田镇黄坞村

    (编辑:方淑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