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纵横   正文
县市监局开展认证活动监督检查工作
2017年09月21日 09:32来源:中国庆元网-菇乡庆元 作者:通讯员 姚跃平 吴晓玲

  为规范认证活动,加强认证机构自律意识,进一步提升认证获证企业质量责任意识和守法诚信意识,日前,县市监局对辖区内的企业认证活动进行了现场监督检查。

  此次,县市监局对中国质量认证中心为浙江华亿文具有限公司等单位开展的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活动进行了现场检查,检查认证机构相关资质证明、人员证件、认证计划书及企业相关资料,确认认证档案真实性,认证活动是否按照规定开展等。从检查情况看,该认证机构能按照相关要求开展认证,做到了检查时间、人员和认证计划书一致,认证档案真实有效。

  下一步,县市监局将继续依托认证认可业务综合监管平台深化认证活动监督检查,进一步规范企业认证活动,并加强辖区企业的认证认可宣传,推动企业开展认证活动,帮助企业提升产品、服务的质量和管理水平,促进经济和社会的发展。

    (编辑:方淑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