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纵横   正文
县市监局重拳出击 联合整治非法加油站点
2017年09月20日 09:39来源:中国庆元网-菇乡庆元 作者:通讯员 吴昱欣

  为规范我县成品油市场秩序,取缔非法加油站点,日前,县市监局牵头,经商、安监、运管、公安等部门联合执法,在中石化公司和各乡镇(街道)派出所的配合下,实地巡查松源街道、濛洲街道、屏都街道、黄田镇等地的非法加油站点,并对非法经营行为证据确凿的加油点和油罐车采取强制措施,以查扣、抽检、拆除等方式进行严厉打击查处。

  此次专项整治共出动执法车4辆,执法人员15人,现场检查加油点和油罐车16处,其中,4家位于城乡结合部的加油站证照齐全,进货渠道正规;2处砂石料厂的油罐已空置不再使用,执法人员当场责令业主立即拖走;5家自备加油站点成品油基本为国5标准的车用柴油,购于温州、福建等地,用于企业内部车辆,执法人员现场固定证据后,对经营者进行了警戒教育和安全宣传。

  此外,执法人员还发现了5辆非法营运的油罐运输车辆,其中2辆已空置,停止营运,运管部门对另外3辆油罐车(其中2辆为改装车)进行了查扣,市监稽查大队对其中1辆当场运营的改装油罐车油样进行了抽检。

    (编辑:方淑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