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广角   正文
电动三轮“无人驾驶” 一头撞上路边小轿车
2017年09月14日 10:02来源:中国庆元网-菇乡庆元 作者:记者 吴芬

  9月13日7时20分左右,在同德新村经营小店的邵女士突然听到“砰”的一声巨响,还没等她反应过来,就看到店门外停在路边的白色别克小轿车被“无人驾驶”的电动三轮车给撞了。

  只见三轮车的车头已严重变形,挡风玻璃脱落,碎片散落一地。而小轿车也是“很受伤”,右后车门多处凹陷刮花,门把手撞坏。

  小轿车车主刘先生赶到现场时一脸茫然,“停在车位也会被撞,这真是‘飞来横祸’。”刘先生说,换扇门估计也要好几千,现在还不清楚车身是否还有其他零件损坏,需要到修车店做进一步的检查。

  “车子坏了正准备维修,我也不知道怎么就失控了。”三轮车车主吴先生有些不知所措,他告诉记者,这辆三轮车是今年4个月前才买的,今天早上起床后发现三轮车无法启动,于是推着车前往修车店。才走了没多远,突然车子失控往前冲,吴先生双手拼命拉拽,连带着被拖倒在地,眼睁睁看着三轮车撞上停在路边的小车。

  看到这一幕,路边的行人都吓了一跳,纷纷表示,太快了,来不及上前搭把手。

  到现场处理事故的民警认定,三轮车车主吴先生承担该事故全部责任,小车车主刘先生无责任。刘先生在拨打了保险公司后,无奈地摇头,因为刘先生在此次事故中不承担责任,所以保险公司也无需承担赔偿责任,该损失应由肇事者吴先生赔偿。

  刘先生表示,吴先生和自己都住在同德新村,对吴先生的家庭情况也熟知,其打工生活并不容易,自己愿意承担一部分修车费用。目前,事故还在进一步的协商处理中。

    (编辑:庆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