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纵横   正文
县人社局召开2017年度企业工程初级专业技术资格评审会
2017年09月12日 09:32来源:中国庆元网-菇乡庆元 作者:通讯员 胡建锋 吴爱芬

  9月4日下午,县人社局召开“庆元县2017年度企业工程初级专业技术资格评审会”。评审会对来自我县建筑、市政、水利、电力等行业271位企业专业技术人员进行审查,其中中级工程师138人,初级助理工程师33人。

  据悉,此次评审严格按照《关于开展2017年度企业工程技术人员中初级专业技术资格评审工作的通知》(丽人社〔2017〕159号)文件精神,对上报人员的资质、能力、业绩进行了认真细致地认定评审,初步审核通过工程师138人,助理工程师33人。企业工程专业技术人员每年申报一次,我县致力于挖掘专业能力较强、水平较高的人员,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我县在经济建设中技能人才、专业技术人才紧缺的压力。

  下一步,工程师申报材料将上报丽水,参与丽水市中级评审会,市人力社保局对助理工程师通过人员将予以发布文件、制作证书。

    (编辑:方淑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