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庆元教育  >  教育动态   正文
庆元职高举办趣味运动会庆祝第33个教师节
2017年09月11日 11:37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通讯员 廖瑞新

  秋风送爽,又是一个丹桂飘香的九月,为丰富教师课余生活,增强教职工体质,促进教职工之间的沟通交流,强化学校的凝聚力、向心力,9月9日下午,庆元职业高级中学在学校体育馆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趣味运动会。

  本次趣味性运动会活动共有五个项目,分别是点球大战、定点投篮、气排发球、飞羽定点和乒乓发球,全部都是球类发球比赛。本着人人参与的原则,全校12个教研组重新组合成8个大组参加比赛,要求每位教职工必须参加1-2个项目。比赛中,老师们一改往日的严肃和庄重,使出浑身解数,展开角逐。比赛现场热闹非凡,欢声笑语洋溢了整个场馆。

  经过紧张欢乐的角逐,会计体育组获得了本次运动会的第一名。最后,活动在老师们的欢笑声中落下了帷幕。

  本次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教职工们在运动中卸掉了生活和工作的压力,散发着青春和活力。在轻松愉悦又不乏激烈刺激的氛围中,身体得到锻炼、心情得到放松。同时,也增进了相互之间的友谊与了解,大家不仅可以看到运动员追求竞争和超越的精彩,更看到老师们奋力笔耕之外的阳光和豪迈。

    (编辑:方淑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