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纵横   正文
2016年度丽水市生态精品现代农业产业项目通过验收
2017年09月07日 09:18来源:中国庆元网-菇乡庆元 作者:通讯员 田芦明

  近日,县农业局组织相关部门对2016年度丽水市生态精品现代农业产业项目进行统一验收。重楼种苗繁育基地建设项目、高效生态蔬菜示范基地建设项目、现代精品果园模式创新项目(新种蜜桔(桃)40亩项目)和南京市建邺区百山茗茶品牌店项目4个项目均完成建设,通过验收。

  据悉,为进一步加快推进我县生态精品现代农业发展,我县根据市委、市政府《关于推进生态精品现代农业发展的实施意见》,市财政局、市农业局、市林业局、市水利局《关于印发丽水市生态精品现代农业发展资金管理办法的通知》,以及“一业一策”(粮食、菌、茶、果、菜、药、畜)产业扶持相关政策,经县农业部门在庆元县政府网上进行项目征集、实地勘察,并由庆元县政府组织召开庆元县支农项目管理联席会议,确定了我县上报2016年丽水市农业产业发展以奖代补项目。

    (编辑:庆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