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广角   正文
我县17名符合安置条件的退役士兵上岗
2017年09月06日 09:59来源:中国庆元网-菇乡庆元 作者:通讯员 沈国臻 沈国辉

  近日,我县17名符合安置条件的2016年度退役士兵顺利领取到县人力社保局开具的人事介绍信并办理上岗报到手续。至此,我县2016年度退役士兵安置工作结束。

  根据《退役士兵安置条例》和省、市相关安置政策规定,我县2016年符合安排工作的退役士兵为17人,安置人数较多、任务重、时间紧。在县委、县政府的大力支持下,我县共提供了事业单位、国有企业等17个岗位,按照“一人一岗”原则实行岗位安置。

  县人力社保、民政部门在县纪委的全程监督下,本着“依法合规、科学合理、规范有序、公平公开”原则,通过档案考核+文化考试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安置工作,按照综合成绩和个人意愿,依次自行选择岗位,做到全程透明、阳光操作,充分让退役士兵及家属满意、放心。安置对象纷纷表示,将在新的工作岗位上继续发扬人民军队优良作风,为家乡经济建设贡献力量。

    (编辑:方淑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