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外媒看庆元   正文
[处州晚报]让世界爱上庆元铅笔
2017年09月04日 11:08来源: 处州晚报 作者:通讯员 沈君
原标题:让世界爱上庆元铅笔

  中国制笔协会青年企业家第五届高峰论坛侧记

  日前,中国制笔协会青年企业家第五届高峰论坛在庆元县召开。来自上海、温州、福州、丽水、义乌、苏州、南昌、哈尔滨、合肥等全国各地制笔行业的青年企业家近60余人参加活动。

  “铅笔企业应在内部管理、品牌建设、渠道建设等方面要狠下功夫,练好内功,这样才能实现企业长久发展。”“中国制笔行业面临着一带一路的大背景,既有机遇,更富有挑战,大家不要盲目走出去,要冷静思考,理性经营……”会上,来自全国各地制笔行业的青年企业家们针对如何推动铅笔产业发展、让中国铅笔走出国门等内容展开激烈讨论。

  活动期间,参会人员还参观了有着中国铅笔第一镇之称的竹口镇,并到浙江久灵笔刷有限公司等铅笔企业进行现场观摩。

  “此次在庆召开中国制笔协会青年企业家第五届高峰论坛,对庆元铅笔产业会将产生一个极大的推动作用。”庆元县铅笔协会会长沈世正说,通过国内铅笔行业领军企业代表的思想碰撞与经验交流,让庆元企业家在经营理念、管理思路、品牌建设等方面焕发了新的活力。相信在庆元铅笔行业同仁的共同努力下,庆元铅笔的品质会更好,庆元铅笔的区域公共品牌一定会越来越响,庆元铅笔的品牌之路也会越走越宽……让世界爱上庆元铅笔!

    (编辑:陈沛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