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正文
“共享汽车”即将登陆庆元
2017年08月22日 17:48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记者 王伊芳

  近日,记者在行政审批中心、地税局、移动公司等地都看到,由发改、建设、电力等部门全力推动的电动汽车充电桩已经安装完成并通电。第一批25辆共享汽车将于9月中旬正式入住庆元。

  EVCARD电动汽车分时租赁是传统租赁结合互联网思维的创新商业模式。以分钟计价,无起步费。目前定价0.5元/分钟,每24小时最高180元。租赁全程自助无人值守,租还车流程仅需通过手机APP就可全部自助完成。用户可以在就近分时网点租车,到达目的地后就近网点还车,实现任意网点租还、随借随还。且租车驾驶过程中拥有全方位安全保障,幕后运营团队提供24小时道路救援,400客服中心在线解答,随时动态监控车辆及网点情况,不仅如此,每辆分时租赁车辆都投保了高额度的运营全险,事故理赔流程快速、明晰,减少了用户的不少烦恼。

  据了解,只要本人年龄在18周岁(含)以上;持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有效驾驶执照(准驾车型在C1以上);有一年以上实际驾驶经验的用户均可办理EVCARD会员,进行租赁。

  目前,我县已完成安装并通电的充电桩网点共5个,包括行政审批中心、地税局、移动公司、香菇市场、同德新村等,林业局、人民医院、百山祖镇和同济新村网点已完成土建部分,客运中心网点正在进行土建,洋墩小区和大济村的网点建设也在进一步谋划中。

  今后,去大济、去百山祖、去黄田,用电动汽车;去丽水、去云和、去龙泉,也用电动汽车。相信随着网点的逐步完善,我们的出行将会变得越来越便捷、越来越环保。

    (编辑:方淑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