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广角   正文
奔袭上百里 五大堡派出所成功抓获一“盗窃”上网逃犯
2017年08月21日 18:17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记者 吴怡庆

  8月20日,县公安局五大堡派出所民警奔袭上百里,成功将潜逃近一年的“盗窃”上网逃犯朱某某抓获归案。

  2016年9月,我县石龙街发生一起电动车后备箱财务被盗案。案件发生后,县公安局立即组织警力实施案件侦查,在确认实施作案的两名犯罪嫌疑人后,县公安局立即组织警力实施抓捕,其中一名犯罪嫌疑人落网,而案件另一名犯罪嫌疑人朱某某却在逃。为及早将朱某某抓捕归案,县公安局多次研判、深入开展摸排,搜集朱某某线索。

  经过长期的侦查工作,于近日,县公安局五大堡派出所侦查人员获取了朱某某藏匿于丽水某小区的线索。随即县公安局五大堡派出所立即抽调警力组成抓捕小组,前往丽水进行抓捕。

  8月20日,办案民警成功在丽水某小区出租屋内将朱某某抓获。

  据办案民警介绍,朱某某为逃避警方的追捕,一直冒用他人身份证藏匿于丽水。目前,犯罪嫌疑人朱某某已被县公安局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查中。

    (编辑:陈沛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