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正文
庆元联社出品“规范服务演示视频” 着力提升服务水平质量
2017年08月21日 18:09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通讯员 吴莉玲

  历时两周的拍摄,庆元联社“柜面服务明星操作规范视频”于近日出炉,并已通过联社公众号平台进行推送。

  一直以来,庆元联社都秉承这样的理念:柜面作为银行与客户沟通的重要桥梁,柜面窗口是客户感受银行服务最直接的场所,积极推动柜面标准化建设,就是为了让客户在办理业务时感觉更舒适,提升客户体验,树立联社良好社会形象。

  因此,庆元联社长期致力于服务水平和质量的提升,出台了《标杆网点考评办法》和《“服务明星”评选实施细则》,每个季度都由考评小组对网点及个人进行评选,对前三名予以表彰和奖励,对后三名予以通报和扣分。

  通过这些活动的开展,近年来,联社涌现出了一批综合表现突出、具有代表性并能起到模范作用的综合柜员。此次拍摄的主角,便是庆元联社2016年的年度服务明星,目前,视频已刻制成光盘发放到各网点,供一线人员学习,经过一段时间的学习后,联社监察科等相关科室将以视频为标准,全面考察柜员操作规范。

  此举是庆元联社比学赶超年活动开展以来的又一有力举措,不仅营造氛围助力一线员工比服务、比群众认可程度、争当服务明星,也能进一步促使全联社服务水平和质量的提升。

    (编辑:方淑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