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正文
“绿色生活·文明助跑”电商青年助力美丽县城创建定向赛开展
2017年08月21日 10:42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见习记者 吴梦飞

  为进一步巩固国家卫生县城创建成果,助推省级示范文明县城创建,共同建设洁净卫生文明的美丽菇城,全面打造无烟城市,8月18日晚,我县组织开展“绿色生活·文明助跑”——电商青年助力美丽县城建设定向赛。

  活动现场,参与比赛的电商青年经过抽签,分成红、紫、蓝三个队伍。随着工作人员一声“比赛开始”,各小队立即从起点出发。此次活动不仅是一场竞速比赛,还十分考验团队精神。

  各小队要在夜跑的过程中完成沿街烟头垃圾消灭战及“文明齐参与”点赞任务。本次比赛要求各小队随机邀请现场1名群众,通过手机与本人一起录制小视频,录制视频统一口号为:“文明行为带头参与,美丽庆元你我共建!”让大家一起建设美丽菇乡贡献力量。

  最终,蓝队队长吴维杰带领队员,根据来回程时间、烟头垃圾消灭数量、小视频点赞数量三项积24分获得一等奖。据了解,此次活动由共青团庆元县委主办。

    (编辑:方淑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