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正文
章作飞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2017年08月21日 10:08来源:中国庆元网-菇乡庆元 作者:实习记者 吴梦飞

  8月18日上午,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章作飞带领住建局主要负责人,深入项目现场,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工作暨一线工人高温慰问。

  章作飞一行先后来到城东环路(中段)工程项目部、五都横山安置小区,实地检查安全生产工作。每到一处,章作飞都深入现场认真查看安全设施,仔细询问安全措施落实情况。现场,章作飞还为高温坚守岗位的一线施工人员送去防暑降温慰问品,并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和作息安排情况,嘱咐大家要注意施工安全,做好防暑降温工作。

  检查中,章作飞叮嘱施工单位务必从思想上高度重视高温下的生产安全,确保工程建设安全有序。并提醒施工人员照顾好自身安全,关照好工友,让大家都能高高兴兴上班,平平安安回家。

    (编辑:方淑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