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正文
全县创建省全域旅游示范县工作推进会召开
2017年08月21日 10:08来源:中国庆元网-菇乡庆元 作者:记者 吴怡庆

  8月18日上午,全县创建省全域旅游示范县工作推进会召开。县委常委阎昌远参加会议并讲话,副县长胡显平主持会议,百山祖管理处处长林高平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我县全域旅游推进办及综合协调组、宣传报道组、统筹发展组等18个专项组关于前阶段省全域旅游示范县创建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并对下阶段创建任务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

  会议肯定了前期围绕创建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县工作取得的成效。就如何做好下一步的创建工作,会议要求,各级各单位要主动提高思想认识,跳开传统旅游概念来看“全域旅游”,发展全域旅游是打开“两山”通道的必然选择,是产业融合发展的粘合剂,是引领“全域庆元”加快发展的平台、抓手和突破口,必须高度重视,确保全域旅游创建工作顺利推进;各专项组要明确职责、任务,加强统筹协调,建立完善的工作机制,将各项任务切实落到实处,进一步提升创建工作的总体水平;要强化责任与对标意识,完善台账建立、档案收集,切实抓好创建各环节工作,进一步做强旅游竞争内核,打造最优旅游服务,圆满完成创建工作。

    (编辑:方淑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