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正文
中国制笔协会青年企业家第五届高峰论坛在我县举行
2017年08月20日 12:04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记者 吴怡庆

  8月19日,中国制笔协会青年企业家第五届高峰论坛在我县举行,中国制笔协会理事长王淑琴、副理事长吴少平、邱智铭及50多位中国制笔青年企业家和行业精英汇聚我县,互学互鉴,共谋行业发展。

  副县长吴小军参加高峰论坛活动,并致欢迎词、介绍我县制笔企业发展状况。

  据了解,自2013年起,中国制笔青年企业家高峰论坛每年都会如期举行,论坛自召开之日起,立意“传承”和“发展”,中国制笔协会搭建平台,并邀约行业领袖和前辈为嘉宾,为青年企业家传道、授业、解惑。

  论坛活动上,贝发集团董事长邱智铭等多家制笔行业大咖为青年企业家们分享他们的人生经历和管理体悟。同时,与会人员还就制笔行业互联网营销战略进行讨论、共探“一带一路”带给制笔企业的启示与机遇。

  “论坛活动举行,旨在促进制笔企业间的互学互鉴、增进合作、了解,从而促进行业的发展。”中国制笔协会理事长王淑琴在高峰论坛活动圆满举办后表示,制笔协会将会一如既往的为青年企业家朋友们继续搭建好平台,共促制笔企业转型升级。同时,她对我县制笔企业的快速发展表赞许。

  当天下午,与会媒体还前往竹口铅笔小镇参观了我县国家级出口铅笔质量示范区展厅及部分铅笔企业。

    (编辑:陈沛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