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广角   正文
电瓶车逆向行驶被撞 监控记录全过程
2017年08月18日 17:17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记者 吴怡庆 通讯员 陈贵玉

  8月18日上午,我县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电瓶车逆向行驶,和轿车相撞,骑车的老人被撞骨折。

  监控视频显示,上午11点20分,在县城新建(县交警大队附近路段),一老人骑电瓶车沿马路左侧逆向行驶时,和一辆白色轿车相撞,骑车的老人被撞翻在地,倒地不起。

  事故发生后,轿车司机和周围热心群众当即对老人进行施救。记者赶到现场时看到,前来救援消防战士用担架抬起老人,并将其送上救护车,交警在事故现场维持秩序,并进行现场勘查。

  据了解,老人在事故中腿骨骨折,目前正在医院进行救治。事故的具体原因和责任认定还在调查之中。

  在此交警提醒广大驾驶员朋友,县城道路狭窄,车流量大,在道路上逆行十分危险,切勿贪图方便逆向行驶,置自身于危险之中。

    (编辑:陈沛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