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正文
全县治理城市交通拥堵工作推进会召开
2017年08月18日 09:11来源:中国庆元网-菇乡庆元 作者:记者 吴芬 见习记者 张宇帆

  8月17日下午,2017年度庆元县治理城市交通拥堵工作推进会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章作飞参加会议。

  会上,县住建局、交警大队、道路运输管理局、综合行政执法局汇报上半年治堵情况、下半年工作计划以及存在的问题,相关单位交流意见。

  据了解,2017年度治理城市交通拥堵工作任务包括优先发展公共交通、优化路网和停车系统建设、提升科技治堵水平、提高城市交通满意度等方面。

  会议强调,各有关部门要从全县治堵工作出发,根据任务书和实施方案认真落实各项治堵考核指标,查找工作短板,采取切实可行的措施,始终坚持规划先行,大力完善基础设施,着力发展公共交通,全面加强交通管理,积极倡导智能交通、文明出行;要加强统筹,凝聚合力,确保治堵工作取得实效。

  会议要求,各治堵成员单位要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细化责任,进一步健全协作机制,注重跟踪问效,同时大力营造氛围,号召全民动员、全民参与,因地制宜、综合施策,真正做到科学治堵,主动治堵和超前治堵,努力为全县人民打造更加安全便捷的出行环境,推动我县交通治堵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庆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