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正文
胡显平开展高温慰问暨安全生产大检查
2017年08月17日 17:00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通讯员 季姝辰

  8月17日上午,副县长胡显平率交通运输局主要负责人及分管领导一行到高速连接线工程五、六标段建设现场开展高温慰问暨安全生产大检查。

  胡显平一行首先看望慰问了在高温下坚守岗位的现场施工人员,在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和作息安排情况后,高度赞扬他们为确保交通项目建设顺利推进而顶着烈日、兢兢业业奋斗在自己工作岗位上的优良作风,并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同时,反复嘱咐千万要注意防暑降温,保重好身体。

  随后,胡显平还深入工地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尤其是各项安全生产措施落实情况,对施工现场、消防设施等开展安全生产检查,要求各施工单位务必高度重视高温下的生产安全,切实加强施工现场管理,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我县交通重点工程顺利推进。

    (编辑:陈沛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