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纵横   正文
县市监局召开半年质量(安全)工作会议
2017年08月17日 16:29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通讯员 叶玉婷 吴艳

  8月15日,县市监局召开半年质量(安全)工作会议。质量与产品监督管理科、标准计量监督管理科以及特种设备安全监察科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局工作会议精神和市局工作会议内容,通报了2017年上半年全市质量工作考核情况,我县考核排名第五。会议充分肯定过去半年来的工作成绩,分析了上半年我县考核具体情况,希望继续保持并争创亮点。

  会议对近期工作进行部署,一是特种设备科在加强日常安全工作的同时,准备迎接市局监督组的特种设备安全检查。二是制定工作方案,全力开展九月份“质量月”宣传活动。三是推进质量强县工作,落实三年行动计划;组织开展气象台省级中小学质量教育基地建设;争创浙江制造培育试点县。四是开展竹制品提升工作,召开质量提升领导小组工作会;启动质量诚信承诺。开展食品相关产品新标准宣贯;跟进九川竹家具浙江制造品牌认证工作,以创建国家级竹制品质量提升示范区为目标,认真积极推进质量提升工作。

  最后,各科室结合自身实际,总结回顾2017年上半年工作的情况和亮点,对于下半年工作的重难点工作进行讨论研究。

    (编辑:胡菲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