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正文
县领导调研松源溪流域综合治理工程建设
2017年08月17日 16:37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记者 吴继峰

  8月17日上午,副县长吴小军到松源溪流域综合治理工程现场开展工作调研。县水利局、水发公司有关人员陪同。

  吴小军一行先后来到松源溪流域综合治理工程一标段(田墩段)、松源溪流域综合治理工程主城区段(庆元大桥—龙珠湾橡胶坝右岸)、松源溪流域综合治理工程二标段(阁门岭段),就工程进度、2017年民生实事督查及水利工程安全检查等情况听取项目负责人工作汇报,并慰问了现场工人。

  据悉,松源溪流域综合治理工程范围为兰溪桥大坝至马蹄岙水库,干流全长23.6km,工程计划总投资6.09亿元。目前,2017年项目已全面开工。

  在随后召开的工作汇报会上,县水发公司负责人汇报当前水利工程建设进展情况和存在问题。

  听取汇报后,吴小军要求,水利部门要迎难而上、难中突破、寻找办法,努力推进各项工作进程;要全力以赴抓项目,倒排时间赶进度、抓节点,工作过程做到多沟通、讲方法、把时机,全力推动水利项目落地;要高度重视项目建设质量和安全,完善制度、加强监管、落实责任,做好项目品牌形象,确保项目有序推进;要充分认识项目前期谋划的重要性,精心谋划好2018年水利投资项目。

    (编辑:方淑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