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专题专栏  >  县长专栏   正文
胡献如走访慰问旧城改造指挥部一线工作人员
2017年08月17日 15:49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记者 吴明标

  8月17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胡献如,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章作飞来到县旧城改造指挥部,看望慰问奋战在旧城改造一线的工作人员。

  “大家辛苦了!我代表县委、县政府来看望慰问你们!”胡献如先后来到指挥部四个动迁组、政研组、司法保障组、安置组以及综合科,一一与工作人员握手,并为他们送上高温清凉用品,并详细了解工作开展情况及工作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据了解,自我县启动旧城改造工作以来,先后完成了公房腾空、产权认定、房屋评估等工作,当前老二中地块公房拆除以及评估报告送达、政策宣传等工作正在开展。

  在走访慰问中,胡献如对他们舍小家顾大家,加班加点抢抓工作进度的精神表示赞扬,对各工作组,深入群众,破难攻坚,取得阶段性成果给予肯定。同时还勉励大家继续发扬扎实的工作作风,吃苦耐劳的奉献精神,全力以赴打好旧城改造这场首位之战。

  胡献如指出,旧城改造是提升城市品位、改善人居环境的民生工程,百姓的期望和社会关注度都很高,要坚持既定目标不动摇,让广大群众早日享受城市建设改造带来的实惠。就下阶段工作,胡献如要求,要进一步树立信心,充分认识旧城改造工作的重要意义,坚定信心、扎实苦干,拿出攻坚克难的精神全力推进工作,确保目标任务如期完成。要做到依法依规推进,坚持一把尺子量到底,坚守底线,坚持阳光、公正、公平、公开,开展征迁工作。要切实做好群众工作,加强政策宣传,争取各方力量支持,为工作推进创造良好环境。

    (编辑:方淑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