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正文
洞头至庆元公路庆元段改建工程项目建议书获批复
2017年08月16日 12:03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通讯员 赵甜甜 柳从敏

  近日,洞头至庆元公路庆元段改建工程(庆景公路庆元段)项目建议书获县发改局批复。

  洞头至庆元公路庆元段改建工程是规划省道洞头至庆元公路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我县“东出”重要通道之一。该项目于2016年4月完成项目建议书和工可编制单位的公开招标,2017年6月完成项目建议书编制工作。该项目的实施,对完善全县公路网络,改善山区群众出行条件,统筹区域城乡交通一体化,打造美丽经济交通走廊,促进沿线区域经济社会和旅游业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洞头至庆元公路庆元段改建工程起点位于溪杉线庆元县与景宁县交界处,途径五大堡、贤良、张村等乡镇,终点与329省道平交,按二级公路标准设计,路线全长约30.5km,估算投资约19.57亿元。

    (编辑:方淑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