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正文
686名高层次人才获得2016年度高层次人才政府岗位津贴
2017年08月15日 09:04来源:中国庆元网-菇乡庆元 作者:通讯员 钟校

  近日,我县2016年度高层次人才政府岗位津贴发放到位。全县共有686人符合享受高层次人才政府岗位津贴,累计发放政府岗位津贴245.19万元。其中,教育447人、卫生106人,成为享受政府岗位津贴的“大户”。

  根据《庆元县加强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的若干意见》和《庆元县高层次人才政府岗位津贴实施办法(试行)》文件精神,从2016年1月至2016年12月,县属企事业单位在职在聘、经单位考核合格,并符合“实施办法”第四条规定的高层次人才均可享受政府岗位津贴。由人才向所在单位提出申请,经单位初审,送主管部门复审,报县人力社保局统一审核,经公示无异议后,由县人力社保局将津贴划拨至各高层次人才的人才专户中。

  设立高层次人才政府岗位津贴,是县委县政府加强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之一,至今我县已经连续5年发放该项津贴,累计发放金额约1000万元。

    (编辑:庆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