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专题专栏  >  三改一拆  >  拆违在行动   正文
濛洲街道组织开展重点项目“拔钉清障”工作
2017年08月12日 00:23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记者 吴继峰 通讯员 翁继菲 张羽

  8月11日上午,濛洲街道联合松源溪南北岸征迁指挥部,组织干部20余人开展重点项目“拔钉清障”拆除行动。

  此次行动拆除的房屋位于濛洲街道洋墩小坑桥,所在区块是县重点项目——东环路北段项目用地的一部分。因地处高速公路连接线的接入口,拔钉清障工作的开展对整个项目的推进具有意义重大。工作人员前期开展大量走访动员工作,精心策划行动方案,于上午10时成功拆除了该幢3层12户的民房,拆除面积约800余平方米。

  据悉,自2013年房屋征迁政策启动以来,街道坚持采用“拆、改、迁、建”等方式对高速连接线等线路视线范围的房屋、菇棚等进行全面整治,并于2015年底成功完成大部分房屋征迁工作。下阶段,针对重点项目中难处理的尾欠工作,街道将在县委、县政府领导下继续深入开展“拔钉清障”行动,全力为县重点项目建设保驾护航。

    (编辑:陈沛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