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正文
新《庆元县补缴土地出让金暂行规定》出台
2017年08月11日 09:54来源:中国庆元网-菇乡庆元 作者:通讯员 陈燕

  为进一步加强我县国有土地资产管理,规范土地市场,近日,我县出台新《庆元县补缴土地出让金暂行规定》,新规定将于2017年8月1日开始实施。

  新《暂行规定》是对原2008年11月19日制定出台的《庆元县补缴土地出让价款暂行规定》(庆政发〔2008〕126号)的完善与提升。新办法拓宽了土地出让金补缴范围,增加了农民异地搬迁安置房、用于经营性用途且未计入地块容积率的地下建筑以及2006年3月15日以后供应的划拨土地的土地出让金补缴标准。同时,还调整了部分土地出让金补缴标准,进一步完善了土地出让价款补缴办理流程。

  强化土地出让金管理是加强国有土地管理、规范土地市场的重要举措,有利于增添市场经济活力。下一步,国土部门将与相关部门进一步加强沟通协作,有序推进执行补缴土地出让金的各项规定,确保广大群众享受政策红利,增加群众财产性收入。

    (编辑:庆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