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纵横   正文
县交通运输系统组织局管中层干部开展廉政谈话
2017年08月10日 15:45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通讯员 赵甜甜 季姝辰

  为进一步加强交通运输系统干部队伍建设,深化干部人事制度改革。今年8月起,由县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带队的谈话小组已陆续对系统内的31名局管干部开展廉政谈话,谈话内容主要包括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科(股)室内工作人员的廉政建设情况及廉政风险防控能力,本岗位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以及对本单位、本岗位意见建议等方面。

  谈话前,还根据个人自查和领导帮查相结合原则,要求各局管干部如实上报个人及科(股)室“风险点”,分管领导给予中肯意见建议,谈话小组严格把关填报内容,对不符合要求的内容进行“返工”。谈话结束后,谈话小组还将谈话记录分别报局机关纪委和派驻纪检组,并纳入个人廉情信息库。

    (编辑:陈沛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