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正文
2017庆元县全民健身展示活动举行
2017年08月09日 10:15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实习记者 吴梦飞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民健身条例》和《全民健身计划(2016-2020年)》文件精神,深入宣传全民健身理念,8月8日晚,我县组织开展“全民健身日”2017年全民健身展示活动。

  活动现场,座无虚席,当晚共有14支来自各社区、县体育协会、体育俱乐部组队的参赛队伍参赛,为现场观众和评委带来了五行健康操、军鼓展示、柔力球、街舞串烧等精彩表演。

  据了解,本次展示活动主题为“我运动我快乐我健康”,此次展示活动还设置有金奖4名、银奖10名,分别给予奖金3000元和2000元的奖励。

  经过轮番展示,最终,由咏归社区带来的健身秧歌《八月桂花遍地开》、老年体协廊桥健身队带来的健身操《佳木斯》、太极拳协会带来的24式简化太极拳和何琳拉丁舞协会带来的拉丁舞《父亲》摘得金奖。

    (编辑:陈沛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