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专题专栏  >  县长专栏   正文
胡献如:紧抓牛鼻子 冲刺项目季 力争“全年红”
2017年08月07日 18:08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记者 吴明标

胡献如在县长办公会议上强调

紧抓牛鼻子 冲刺项目季 力争“全年红”

  8月7日上午,县长胡献如主持召开县长办公会议。听取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阶段工作任务。常务副县长章作飞,副县长赵玻、黄立飞、彭敏、王绍金、吴小军、胡显平就分管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实情况进行汇报。

  在听取工作汇报后,胡献如充分肯定了上半年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在大家共同努力下,经济运行实现了“半年红”。政府班子成员根据分工带头去干、冲向一线、攻坚克难,独挡一面,呈现出重大项目有新突破、重点工作有新进展、产业发展有新亮点、民生事业有新成效等工作亮点。但经济运行中也面临着土地保障压力大、财政资金支撑压力大、投资增长稳中有忧、项目开工率低、银行不良率仍在高位等问题,需要在今后工作中认真加以破解。

  就下阶段的主要工作任务,胡献如强调,要紧抓牛鼻子、冲刺项目季。重点就是抓项目建设,要紧抓项目建设牛鼻子,冲刺一百天,推动一批项目落地开工。要狠盯目标节点,狠抓领办项目的落实、狠抓县以上重点项目未开工项目、狠抓投资额5000万元以上项目落地。要狠抓要素保障,做好融资、土地、政策处理等要素保障,集聚力量,攻坚克难,推动项目建设。要狠抓执行效率,通过建立冲刺项目季工作机制,运用好工作交办、工作督查、工作通报机制,以敢于决策、及时决策、迅速决策、敢于破难的当担精神,啃下项目建设的“硬骨头”。要狠抓一线下沉,发挥一线攻坚、一线决策、一线破难的工作要求,做到问题在一线解决、工作在一线推进,在攻坚克难中成就事业、增强能力、成长干部。

  就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实,胡献如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不折不扣抓好“两个责任”落实,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落实“一岗双责”,县政府领导要切实把“一岗双责”落到实处,强化重点领域防范,更加注重重点领域、关键环节廉政风险防范。要抓好廉洁自律,持续不断抓好作风建设。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和车俊书记在全省依法执政专题研讨班开班仪式上的讲话精神。

    (编辑:方淑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