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纵横   正文
环保窗口送服务到“家门口”
2017年08月09日 11:54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通讯员 钟绍勤

  为更好的服务企业,深入贯彻“最多跑一次”工作精神,使业务窗口之间工作更好的对接,环保窗口决定开展送服务到“家门口”活动。

  日前,环保窗口工作人员为“丽水天宸农业公司”下乡送服务。窗口工作人员认真审查“丽水天宸农业公司”现场建设情况,再实地对照相关规划图纸,帮助企业进行项目用地选址,公司负责人及当地乡镇府对窗口工作人员上门服务的热情赞叹不已。

  “家门口”服务是窗口关于便民服务改革创新的一大举措,也是将“一线服务企业”的精神落到实处。随着今年“最多跑一次”工作的深入开展,环保、国土和林业部门把窗口的“神经末梢”由服务大厅延伸至企业乃至用户家中,让群众可以“少跑腿”甚至“免跑腿”,让服务的企业、群众实实在在地感受到窗口服务送到“家门口”带来的便捷。

    (编辑:方淑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