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纵横   正文
市监窗口全面推广商品条码网上注册系统
2017年08月01日 09:03来源:中国庆元网-菇乡庆元 作者:通讯员 洪一杰

  为了更加便捷、轻松办理商品条码注册,优化商品条码办理流程,日前,县市监窗口根据中国物品编码中心的指导意见,开通网上业务受理模式,全力打造高效、优质的商品条码办理平台,提升服务企业的质量。

  据了解,网上业务受理模式开通后,需要办理商品条码的企业,只需登陆中国物品编码中心主页,通过点击在线注册即可申请商品条码;上传电子档案和支付凭证,即可办理商品条码的注册和续展。同时,商品条码的缴纳费用下调了11%。

  通过启用商品条码网上注册系统,改变了过去跑窗口注册登记的局面,实现了办理商品条码“跑零次”,从便利化、人性化方面满足了“互联网+”时代企业办理网上业务的需求,让越来越多的企业享受到改革福利。

    (编辑:庆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