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专题专栏  >  县长专栏   正文
胡献如调研指导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和防汛防台工作
2017年07月31日 18:21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记者 吴明标

  7月30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胡献如深入黄田、竹口、淤上等地,调研指导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和防汛抗台工作。副县长吴小军陪同调研。

  胡献如先后来到黄田、竹口镇,就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网线下地、外立面改造、景观公园建设等项目推进进行实地调研。每到一个节点,胡献如都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检查项目建设质量,仔细询问项目建设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在现场与项目负责人、业主单位等沟通交流解决办法。

  胡献如指出,施工单位要努力克服高温天气等不利因素,按照项目时间节点要求,科学安排施工进度,细化落实项目建设各个环节,在严把质量关、安全关的前提下,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确保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早见效、见实效。

  在淤上蒲潭安置小区(二期)和横山安置小区建设现场,胡献如实地查看了工程建设情况,详细了解工程交付时间。

  胡献如指出,安置小区建设是一项事关民生的惠民工程,备受社会各界的关注,施工方要全力全速、攻坚克难,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确保受地质灾害影响的搬迁户能早日搬迁入住。监理单位细化监理方案,落实监管责任,要严格按照建设标准和要求,对工程质量进行全过程的监管,确保项目建成后成为经得起社会检验、历史考验的优质工程。

  在各地调研时,胡献如就如何做好防汛防台工作进行指导。他强调,防汛防台工作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各乡镇(街道)部门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加大力度,抓早、抓细、抓实,全面落实好各项预防措施,确保工作不留死角。地质灾害隐患点必须加强监测预警,密切关注台风动向,严格执行值守制度,及时转移危险区域人员,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编辑:陈沛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