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正文
免费“两癌”筛查惠及200名适龄女性
2017年07月27日 18:16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记者 吴怡庆 通讯员 黄海平

  “浙江省女性健康万里行”大型公益行动走进我县——

  7月27日,浙江省妇女儿童基金会发起的“浙江省女性健康万里行”大型公益项目——“两癌”筛查走进我县,免费为屏都街道200名30至65岁妇女进行“两癌”筛查。

  据悉,本次公益项目服务内容是为女性乳腺癌和宫颈癌筛查,今年是“浙江省女性健康万里行”庆元站“两癌”筛查活动开展的第三年,去年已为我县400名农村低保妇女开展“两癌”筛查检查。后期还将为确诊对象,提供在“浙江省妇女健康援助基地”联盟医院免费手术的帮助,包括丽水市中心医院、市人民医院及市妇幼保健院3家医院。此外,妇儿基金会还将对特别贫困的患病妇女,按照术后每人1万元的标准实行补助。

    (编辑:陈沛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