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正文
副市长王小荣到我县调研扶贫开发、全域旅游工作
2017年07月27日 17:44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记者 吴继峰 实习记者 吴梦飞

  7月26日-27日,副市长王小荣率相关部门来我县调研扶贫开发、全域旅游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胡献如,副县长吴小军、胡显平参加座谈会或陪同调研。

  在26日上午召开的座谈会上,胡献如首先就我县扶贫开发的主要做法、工作计划、存在困难及全域旅游工作组织保障、项目建设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汇报。王小荣在认真听取有关汇报后,认为我县开展这两项工作,领导重视,措施有力,特别是在产业帮扶、农旅融合以及建设美丽“大花园”,勇争最美“花骨朵”等工作方面工作富有特色。工作成效明显。

  王小荣指出,庆元要紧抓发展契机,加快推进全域旅游、扶贫开发工作,加快发展特色生态旅游业;要全力推进全域旅游工作,通过对标新定位,建设大花园,正视自身差距、认识自身条件,加快打造诗画浙江鲜活样板,建设世界一流的生态旅游目的地;要做实大项目,谋划好旅游新引擎,充分挖掘文化资源进行包装,通过发挥庆元本地企业、引进先进旅游团队等方式,带动旅游产业发展;要做优大平台,做足新动力,做到基础设施先行,全力推动旅游业做大做强。

  调研期间,王小荣一行先后来到五大堡、贤良、岭头、举水等乡镇,就西川旅游发展规划、岱头林场林下经济发展、月山乡村旅游、天宸农业公园建设、农村污水处理等工作进行调研。

  王小荣强调,要大力培育特色富农产业,通过招引工商资本,推动农业综合体的发展,使之成为美丽乡村发展新引擎。要突出农旅融合,抓好乡村规划、效益农业等工作,通过借助景区项目,带动周边美丽乡村建设,实现农民增收致富。

    (编辑:方淑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