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正文
刘建超在庆调研时强调:要努力为建设“清廉浙江”创造“庆元经验”
2017年07月27日 16:37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记者 胡松

  7月26日—27日,省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刘建超来庆调研。他强调,要认真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持之以恒、驰而不息抓党风廉政建设,坚持党的领导,把纪律挺在前面,强化执纪监督,做好巡查工作,推进“清廉庆元”建设,努力为建设“清廉浙江”创造“庆元经验”、提供“庆元实践”。

  刘建超一行先后来到五大堡乡西洋殿、百山祖镇车根村,实地查看我县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的落实情况。

  就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刘建超指出,贯彻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乃至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庆元要坚持以“八八战略”为总纲,紧密结合实际,认真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广泛开展宣传宣讲,切实把全县广大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决策部署上来,全力推动省党代会的各项决策部署在庆元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调研中,刘建超对我县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要驰而不息抓党风廉政建设。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坚持纪严于法、纪在法前,严格执法执纪,加强正风肃纪,持之以恒抓好作风建设。要强化对扶贫领域的执纪监督。坚决执行中央有关扶贫工作的决策部署,不折不扣抓好落实,严厉打击侵犯群众利益、干扰扶贫大局的行为,为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要切实做好巡查工作。加强对中央有关精神和相关规定的学习,以严肃认真的态度、真巡实查的作风,巡问题、查作风、督整改,确保巡查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刘建超强调,要围绕做好“清廉浙江”这篇文章,大力推进“清廉庆元”建设,努力创造“庆元经验”、提供“庆元实践”。要勇于探索,加强创新,根据庆元特点,结合实际情况,不断深化制度建设,加强制度保障。要压实全面从严治党的“两个责任”,紧紧抓住“关键少数”,带好班子,管好队伍,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切实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编辑:陈沛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