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纵横   正文
庆元联社开展“清凉”一杯水 “温暖”菇乡人爱心供水活动
2017年07月27日 10:11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通讯员 吴莉玲

  “快来喝水啊,松源信用社门口搭了条桌子,桌上摆着桶装饮用水、藿香正气水,还有满满一盘薄荷糖呢,都是免费的,随便喝水,随便吃糖嘞。”环卫工人张阿姨开心地给在石龙街附近区块打扫的同事们打着电话,招呼他们来休息。

  在连续高温黄色预警下,庆元已经进入了“烧烤模式”,据悉,为了让高温作业下的工作人员在工作间隙能喝上一杯水,能有一片荫凉得以避暑,庆元农信联社松源信用社近日开始了爱心供水活动,在网点门口搭台摆上了饮用水、常备药品、一次性水杯、糖果等,免费提供给环卫工人及来往行人。

  松源信用社主任胡顺林说:“骄阳似火,一杯水对于坐在办公室的大家来说,也许微不足道,但对于炎炎夏日高温酷暑下工作的人来说,却显得如此奢侈。小善凝聚大爱,平凡筑就最美,我们将持续开展爱心供水活动,暂定活动时间三个月,如10月底气温还是居高不下的话,活动时间也将延长,总之,只要有人需要,我们都会坚持,希望农信一杯水,温暖菇乡人。”

    (编辑:胡菲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