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纵横   正文
2016年度省级财政扶持村级物业经济项目验收工作完成
2017年07月27日 09:24来源:中国庆元网-菇乡庆元 作者:通讯员 吴家真

  近日,县农业局、财政局、发改局和住建局等单位联合组成验收组,对五大堡乡西坑村、竹口镇竹中村、黄田镇龙济村和古岭坑村4个村的综合楼建设项目进行验收。至此,我县2016年度10个省级财政扶持村级物业经济项目验收工作全部完成。

  据悉,2016年度我县省级财政扶持村级物业经济项目共10个,分别是松源街道朱村村,竹口镇竹下村,黄田镇龙济村、古岭坑村,安南乡黄竹村,五大堡乡西坑村,荷地镇石磨下村、胡处洋村、横岭村、东山村。其中荷地镇石磨下村、胡处洋村、横岭村、东山村为投资电站项目,其余6个村为建设综合楼项目。

  物业经济项目建成后,预计每个被转化的集体经济薄弱村年稳定性经营收入达5万元以上且集体经济总收入达10万元以上。

    (编辑:庆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