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正文
本周六 赴贤良共享亲水盛宴
2017年07月27日 09:24来源:中国庆元网-菇乡庆元 作者:记者 陈惠珍 通讯员 余靖

  昨日,记者从贤良镇获悉,7月29日,贤良镇将举行主题为“慢贤良亲水季”的县乡村文化旅游季暨贤良亲水季活动。

  据悉,本次活动由县委宣传部、旅委、农办、贤良镇政府主办,缘游天下旅行社、广州王老吉大健康企业发展有限公司等企业或合作社协办。

  在活动当天,贤良镇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活动,等待着游客们的到来。当天10时,在贤良镇夹金桥旁,将举行慢贤良亲水季寻宝活动,游客们可到溪水中寻找画着不同图案的石头,根据不同的图案兑换相应的奖品。

  13时,在贤良镇夹金桥旁,将举行亲水狂欢活动,届时不仅能下水享受清凉一夏,还有10位穿着卡通(小魔仙、蜘蛛侠等)的男女生代表同游客一起下水狂欢。

  15时,在贤良村文化礼堂内,将由各村文艺爱好者呈上一场精彩的文艺汇演,让游客们享受文化盛宴。

  19时,在学校操场,将以文艺汇演的形式开展一起哈皮活动,活动现场哈尔滨啤酒免费畅饮,现场还有唱歌活动,采用自动评分,游客们如果能唱出高于90分的成绩就能获得民宿100元代金券一张(仅20张),还有各式互动游戏穿插,让游客度过一个不一样的夏季夜晚。 、

  精彩的活动离不开美食的陪伴,当天在谷仓公园,将有一村一品特色美食摊位,展示和售卖黄粿、社粿、麻糍等特色美食。11时,游客们可以以报名的方式品农家美食,大人每人25元(送王老吉一瓶),小孩每人10元,可在贤良镇小、镇食堂、黄淤村文化礼堂等19个就餐点(共设200桌)就餐。在活动现场,贤良镇还开设了三个姜汤点,玩水之余,喝一碗姜汤,驱驱寒,暖暖身,尽情享受水中的夏日清凉。

    (编辑:庆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