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正文
李见阳慰问一线工人和公安交警
2017年07月26日 17:22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通讯员 柳庭和

  7月26日,县委副书记李见阳在公安、公路、住建、工会等单位主要负责人陪同下,深入到重点工程同心新村安置小区建设工地和329省道公路养护现场及公安执勤点,看望慰问在高温烈日下辛勤工作的一线建设者、公路养护工人和公安交警,给他们送上了防暑用品。

  李见阳一行首先来到城区交通执勤点,慰问了正在执勤的公安交警,对他们冒着酷暑坚守一线,为保障城市道路畅通和群众良好生活环境所作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并给他们送上防暑用品。随后,李见阳又来到同心安置小区建设工地和329省道公路养护现场,一一给员工们送上毛巾、清凉油、香皂和矿泉水等用品,嘱咐员工们要提高自我保护意识,注意自身安全,做到劳逸结合,保持充沛的精力投入生产,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同时,李见阳详细了解各用人单位今年入夏以来开展防暑降温、安全生产、劳动保护措施落实情况,要求相关单位要坚持以人为本,采取有效措施,确保广大干部职工的身心健康与安全。

  为确保广大职工高温期间的身心健康和安全,县总工会发出了关于认真做好防暑降温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要求全县各级工会组织要深入一线落实高温劳动保护措施,改善职工的工作条件和作业环境,切实维护职工的安全健康权益。

    (编辑:庆庆)